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叶乐]学弟想去哪里呢?(1)

     张佳乐特别怂。

     这是他室友黄少天给他的评价。

     为什么呢?因为他喜欢叶修学长却只敢偷偷摸摸的远远的看着不敢跟男神表明心迹。

     黄少天觉得他简直要受不了张佳乐了。

     毕竟,你懂作为一个整天喊着我要艹了叶修我要叶修做我身下受然而见面怂的痴汉的室友的感受么?

      黄少天:啊,我好想打他啊【冷漠】

      然而,对于张佳乐来说,我修无论做什么都是世界第一好看!世界第一可爱!我不管,反正我修最好了,做什么都很棒!……

      十一月总是充满惊喜,刚一出宿舍楼,张佳乐就看见叶修穿着件黑风衣从他面前匆匆而过,而后,回头冲他笑了笑,张佳乐感觉自己的心都要化了。世界上有什么事是叶修一笑解决不了的???嗯?

      为了证明不是做梦,他狠狠地拧了下大腿,旁边站着的黄少天一脸懵逼,反应过来之后冲张佳乐喊着:“你他妈拧大腿怎么不拧你自己的啊???啊???”张佳乐理直气壮的说“我疼啊!”那副[你是不是有毛病]的样子让黄少天觉得他要控制不住他体内的煞气了,别拦他,他要跟张佳乐一决死战!

       当这两个人像小学生一样幼稚的吵架时,叶修已经到了图书馆,他坐在靠窗的位置,手里是一本《飞鸟集》,他并没有在看书,只是坐在那里发呆。他的到来让图书馆里的学生觉得很不可思议,一向不喜欢外出的叶修学长竟然会在这么冷的天来图书馆???如果没看错的话手里拿着的还是一本诗集???当初是谁在被校刊采访时说的“最讨厌诗歌”???感觉整个世界都玄幻了……

       叶修在想,今天他的小学弟张佳乐会不会来图书馆呢?














啊……今天的木努力了么?努力了。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