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叶乐]学弟想去哪里呢?(2)

  

       当张佳乐和黄少天一路上嘻嘻哈哈的打闹着到了图书馆时,叶修已经打算离开了。他快要受不了了,诗歌什么的看的他脑仁疼。他试图勉强自己接受,就算是为了张佳乐,他的小学弟。最后,他非常确定以及肯定的是,这辈子他都不会爱上诗歌。

       站在门口的张佳乐只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窗边的叶修。阳光沿着窗爬上桌面,叶修仅仅是安静的坐在那里,简单的黑风衣却被他穿出来翩翩贵公子的范儿,气质也就是这么一回事了,“矜贵”这两个字再合适不过了。张佳乐觉得他现在仿佛站在婚礼现场,正看着叶修穿着一身考究的西装,向他伸出了手,口中问着“愿意陪我度过此生么?”他眉眼带笑,笑的好看极了。

         黄少天一巴掌拍在张佳乐头上,“呦?傻啦?张佳乐,后面的同学还在等你呢。”张佳乐回过了神,回头看了看,不好意思地朝后面长发飘飘的女孩笑笑,“抱歉啊。”张佳乐的笑很温暖,给人以被阳光包裹着的感觉,特别是当他逆光笑着的时候,宛若漫画中走出来的美少年,他和黄少天不一样,黄少天是夏日里的骄阳,热情似火,而张佳乐是冬日里的暖阳,温柔贴心,再加上大概搞艺术的文艺青年都有点忧郁的气质,张佳乐被选为美术系男神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女孩子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她微微一笑,羞红的脸颊很是可爱。两人对视着,这一刻,美的像幅画。叶修抬眼望去,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嗯?学弟笑的很开心嘛……既然这样,那么……以后也不必再来图书馆了。心里很不高兴的叶修如是说道。

     叶修起身向门口走去,临走前不忘把那本《飞鸟集》放好,经过张佳乐时,他一句话也没说,只留给张佳乐一个冷漠的背影。面无表情的样子帅了张佳乐一脸。某痴汉不淡定了。

     “我男神怎么能这么好看!!!你看!那傲娇的背影!!!我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帅炸了!!!!面无表情!!!可爱!!!!我要死了!!!!帅我一脸血啊!!!!!!”

      黄少天抬头望天,今天的天气真好啊……一脸的“我不认识他,他爱是谁是谁,跟我没关系”,冷漠的拖走张佳乐。

评论(10)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