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木

打阴阳师去了

[叶乐]因为你不在我身边啊【感恩节叻】

      
         一场大雨送走了缠绵的秋季。

         时间也漫过了一年四分之三的刻度线,向着倒计时进发。


         入冬了,温度骤减,前几天还在穿着短袖短裤,突然间就换成了厚厚的大袄,路上走着的行人都裹的严严实实的,像熊似的。

      
 
        张佳乐也不例外,他本想去楼下买早点,但一出门,那刮在脸上像刀割一样的北风使他放弃了这个想法,早餐不吃的话是会被叶修唠叨的……但外面那么冷,而且风又那么大……张佳乐果断选择窝在家里,哪儿也不去。

        “乐乐,吃早饭了么?”

       叶修的电话准确无误的在七点钟打过来。


      “吃……吃了。”张佳乐有点心虚,要是被叶修知道他没吃早饭而且还骗了他……后果……有点严重……


      “真的?我怎么听着你底气不足呢?”叶修笑道。


      “吃了!谁底气不足了?叶修你什么时候回来啊。我在家好无聊啊。我好想你啊。”


       叶修说张佳乐就是那种有时候让你恨得牙痒痒但他正经的给你撒个娇能让你恨不得宠他上天型的小祖宗。这位啊,得宠着。


       张佳乐略带些鼻音的声音一下子击中了叶修的心脏。他等不及叶秋来h市了,他要回去,他要去看看自家张佳乐有没有好好吃饭,有没有好好睡觉,有没有把自己照顾好。


         “我现在就回去。在家好好的,等我回去。”



        叶修顾不得事后叶秋会怎样埋怨他了,他只想以最快的速度赶回张佳乐身边。



         门铃响了。


       张佳乐裹着被子哒哒哒的跑去开门,门口是顶着风雪赶回来的叶修。外面开始下雪了,下的很大,细绒的雪花落满了叶修的肩头。


       “你就这样出来给我开门?真不怕冻着你自己?回头感冒了心疼的又是我,张佳乐我不在家你就不能照顾好自己么?……”叶修看到张佳乐披着被子的样子时,皱了皱眉头,真是的,他冻会儿没关系,张佳乐不能啊!万一感冒了呢?他又不喜欢打针吃药。每次喂他喝药难得叶修是急得满身汗,可张佳乐是死都不张嘴。



         “因为你没在我身边啊。”



         张佳乐的声音很小,但也足够叶修听得见了,叶修感觉他的心一下子被什么东西给填满了,甜腻腻的。张佳乐看着叶修傻笑的样子,眼睛亮亮的,傻样儿,一句话就乐成这样……这人呐,真是的……这可让他怎么办,他还有好多好多句想对他说呢……



          “叶修,我想给你写情诗。”




           “好。”

       
         
























         


         



      

         

评论(2)

热度(19)